我院深入企业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19年10月30日 15:11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以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宗旨,结合我校“产教融合”工作要求,20191025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应少明院长、谢丹华博士和林辉博士,随同我校颜桂炀副校长、学工部(处)毛茂峰处长,前往位于福州市仓山区的福建省贝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考察团一行受到公司邱簪华董事长的热诚欢迎,在其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的形象展厅及技术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了企业不同产品的研发理念、原材料的选用标准及施工工艺要求。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考察团全面了解企业的经营理念、发展历程、管理模式及发展规划,广泛听取企业有关科研合作、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用工需求等方面的诉求。考察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就上述各方面加强合作,研究和解决目前校企合作方面遇到的各项问题和困难,实现互惠共赢。

福建省贝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室内墙体装饰涂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公司,为我院校企合作单位和学生实习基地。此次我院考察团深入企业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就校企合作方面认真征求企业的意见建议,检视我院在开展校企合作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抓好校企合作工作、深入贯彻和实施“产教融合”打下坚实的基础。(林辉  供稿)



上一条:关于开展校内巡察的公告 下一条:院党委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