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来我院专题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19年09月25日 10:34  点击:[]

9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来我院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以及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院党委书记游东宏首先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创建培育党建标杆学院以及落实省委于伟国书记回信精神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做了详细汇报随后,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叶陈清以及其他与会人员进行了补充交流发言。

夏良玉听取汇报和发言中,详细询问了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以及思想政治工作的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教师和学生党建、课程思政、“聚力乡村振兴战略”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等工作的改革与发展进行了指导。最后,夏良玉做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化学与材料学院一年来在贯彻落实省委于伟国书记回信精神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坚持为党育人的初心、为国育才的立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着力解决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特别是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制机制突出问题等,巩固改革、发展成果,深化各项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办学水平。  

会上,组织部部长黄德焱还就党建标杆学院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学院再接再厉,以更高标准打造标杆学院,继续当好学校党建工作的排头兵。

调研会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进一步研究了夏良玉一行对学院工作的指导和要求,以及具体工作落实举措。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教职工考核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级迎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