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级迎新大会

2019年09月20日 15:41  点击:[]

九月金秋送清爽,八方学子聚化材。为庆祝2019届新生顺利入学,2019年9月9日,我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迎新大会。院党委书记游东宏、院长应少明、院长助理黄晓辉、谢丹华、学工办主任雷永汉、各系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及辅导员出席了本次迎新大会。

会上,游东宏书记首先代表化学与材料学院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发表致辞,他为新生们开讲了《大学第一课》。他首先给新生们提出四个问题,大学是梦开始的地方。大学意味着什么?如何找准自己的定位和目标?同学们应该做什么?怎么做?他寄语道,化学与材料学院是同学们筑梦、追梦、圆梦人生的第一驿站,也是新生们温暖的小家,希望新生们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使命,牢记 “使命、责任、追求”的校训,用奋斗、拼搏之姿勇于追梦、敢于筑梦、不断圆梦,争做新时代全面发展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应少明院长也从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所获荣誉、人才培养情况等多个方面向新生们介绍了我院的特点和优势,同时为新生们明确了在大学期间学业、社会实践等各方面的有关要求,帮助新生们巩固专业思想,更快地找准学习目标,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最后,学工办雷永汉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且对新生们进行了防骗、防盗、校园生活等内容进行了安全教育。

新生们现已经顺利转入正常的大学学习,大学的生活将在这里起航,未来的蓝图将在这里开始绘制,美好未来的属于他们,祝愿他行稳致远,越飞越高。(王松  供稿)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来我院专题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下一条:化材院召开19届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