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院召开19届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年09月20日 15:36  点击:[]

为增强家校联系,提高对学生培养和管理质量,帮助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化学与材料学院院情,2019年9月8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院党委书记游东宏、院长应少明、学工办主任雷永汉、辅导员陈思企、王松以及40余名2019级新生家长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以学院宣传片开场。游东宏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远道而来的新生家长们表示诚挚的欢迎,感谢家长和学生对化学与材料学院给予的信任和选择。游书记从学院学科平台、师资力量、校风学风建设、学生工作管理、学生资助等方面情况向家长们进行了推介,从而对学院更加放心,更有信心。

应少明院长则从我院各专业就业前景、人才培养、学院硬件设施、学业、考研动态、学生就业等情况等方面向家长们介绍了我院的概况。家长们对于我院专业及学生就业方向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家长们加深了对学院院情、专业及学生在校期间有关规定进一步的了解。

在交流环节中,家长们就自己关注的问题,与在场的院领导及辅导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家长们纷纷表示,相信在学院和家长们的共同努力下,新生们一定能更快适应校园生活,度过一个有意义而又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会议,家长们对学院的概况得到了进一步了解,也加强了学院和家长们的联系,为学生今后的健康成长打下良好基础。 (王松  供稿)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级迎新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