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槿花开似锦来”——化学与材料学院毕业欢送晚会

2019年06月14日 08:42  点击:[]

为了能让毕业生在大学生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我院于6月2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木槿花开似锦来”毕业欢送晚会。本次晚会邀请到了院党委书记游东宏院长应少明,副院长陈峰,学工办主任雷永汉,辅导员周罗椿、陈思企。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游书记以古诗句作为开幕致辞,表达了对2019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精彩绝伦的灯光秀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复古港风舞》让观众感受到时间的流逝;小品《学堂四大才子完结篇》、《上学那些事儿》模拟了课堂生活,诙谐的表演却也让温馨的师生情更入人心;相声《杂学说》带来了此起彼伏的欢快笑声;串烧歌曲《毕业之旅》表达出对毕业生深深的祝福;街舞《balloon》、流行舞《oh my》展示了舞蹈的动感;古风歌曲《九张机》带领观众领略了国风的韵美,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活力与青春,观众掌声连连、赞叹不绝,还有即将毕业班同学为大家倾情演唱歌曲《大鱼海棠》。晚会中穿插的游戏互动心有灵犀,师生热情参与,抽奖环节更是令人万分激动。回望过去的青葱岁月,好像一场难忘的旅程,一场影子舞《不说再见》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限回忆,一首合唱《致青春》展望了对未来的无限希望。晚会接近尾声时,大屏幕放映了各位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大家的深情寄望以及师兄师姐们对大学生活的回忆录像,一帧帧、一幕幕都是真情满满。

一张张合照留在了相机里,晚会随之结束。木槿花开,前途宽广,今天的离别并不是结束,是新的开始。我们共同祝愿毕业班同学心想事成,大展宏图,敢于拼搏,活出精彩,历尽千辛,归来仍是少年。(文字来源:王颖 照片来源:陈序)




上一条:化学与材料学院应少明教授为我校师生开展 “危险化学品基础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化工原理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