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化工原理大赛

2019年06月03日 10:34  点击:[]

2019年4月29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在实验楼205成功举办第二届化工原理大赛暨2019年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地区高校化工原理大赛选拔赛。

本次竞赛面向2016级应用化学专业、2016级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在校本科生采取考试的方式进行选拔。本次选拔由应少明院长和陈峰副院长组成竞赛领导小组,黄剑华、郑美琴两位老师组成的评委小组,16位同学组成优秀队伍,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地区高校化工原理大赛。经过化工原理理论考试和仿真软件操作考试,2016级应用化学专业的学生辛婉娥荣获一等奖,鲍淑榕和林志英荣获二等奖,张永鸿、林炜杰、郑建宗荣获三等奖,李美云、林国峰、王国旗10位选手荣获优胜奖。

比赛结束后,应少明院长和陈峰副院长对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并致辞。应少明院长对参赛同学的出色表现表示赞扬,并鼓励大家在后续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地区高校化工原理大赛过程中,要树立自信、奋发努力、充分展现我校学生风采。

此次比赛充分检验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多方面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创新思维和工程能力,落实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为2019年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地区高校化工原理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郑美琴 供稿)


上一条:“木槿花开似锦来”——化学与材料学院毕业欢送晚会 下一条:应少明一行到福建申马新材料有限公司和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