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第九届“华文杯”化学师范生教学技能交流展示活动喜获佳绩

2019年05月23日 14:20  点击:[]

第九届“华文杯”化学师范生教学技能交流展示活动于2019年5月17-20日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地参赛高校96所的4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由薛岚老师、周美珍二位老师带队,遴选出5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在大赛中我院学生奋勇拼搏,一路过关斩将,表现优异,喜获佳绩,荣获得了教学测试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教学设计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华文杯”化学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展示活动旨在加强师范生的教学技能训练,培养师范生的教学创新能力,扎实师范生的教学技能水平,提升教师资格证面试水平。学院高度重视这次比赛,通过3月份的初赛,4月份院内筛选,本次共派出5名学生报名参赛,并由薛岚、周美珍等教学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对学生进行强化指导和集训。我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总结竞赛经验,进一步推进师范类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师范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薛岚 供稿)


附:我院在第九届“华文杯”化学师范生教学技能交流展示活动中获奖名单:

教学测试:

一等奖:张诗婷

二等奖:胡小敏

三等奖:杨佩琪、孟心悦、郑欣演

教学设计:

二等奖:杨佩琪、郑欣演、胡小敏

三等奖:张诗婷、孟心悦




上一条:应少明一行到福建申马新材料有限公司和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下一条:青拓产业学院加盟福建省高校产业学院发展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