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拓产业学院加盟福建省高校产业学院发展联盟

2019年04月11日 11:08  点击:[]

2019年3月18日上午,福建省高校产业学院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议在武夷学院隆重召开,来自全省22所本科院校,39个产业学院和26个部门的99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我校化学与材料学院应少明院长、材料化学系林辉博士代表宁德师范学院青拓产业学院参加了此次大会。

福建省教育厅高教处林素川处长发表重要讲话,介绍了福建省产业学院成立的背景和发展情况,并对产业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开幕式后,联盟召开第一次理事会,会议表决通过了福建省高校产业学院发展联盟章程(草案)、根据章程选举产生联盟第一届理事(共99名)和第一届常务理事(共24名),我院应少明院长当选为联盟理事会第一届副理事长。随后,会议邀请福建省首批5所示范性产业学院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各自产业学院的办学情况和经验。

高校产业学院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是福建省首批10个联盟中第一个召开成立大会的联盟,为推动我省高校产业学院进一步建设,提高各高校办学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林辉 供稿)

上一条:喜讯:我院在第九届“华文杯”化学师范生教学技能交流展示活动喜获佳绩 下一条:2019年宁德师范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实施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