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级化学教育实习经验交流会

2019年01月10日 15:51  点击:[]

2018年1229,我院在CC401教室召开了本学期2015级化学专业教育实习经验交流会。系主任薛岚和化学专业实习指导教师等出席本次交流会。各实习团队的学生代表和2016级化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上,各个实习团队代表分别对各自团队所在实习学校的概况、参加的教学工作内容、自身和团队队员的成长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多方面进行了较详细的汇报。通过此次实习,不仅让2015级化学专业同学们提升了教育技能和实践能力,而且也让他们对基层中学的教学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明白了作为人师的神圣和不易。交流会现场,许多2016级的同学还针对2015级得实习详细情况提出了各方面的问题,把整个交流会气氛推向高潮。院党委书记游东宏在交流会的尾声,还对相关教学实践基地进行了推荐和介绍,让2016级同学们对实习单位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

最后,陈峰副院长对本次汇报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2015级化学专业学生圆满完成教育实习任务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在实习中的优异表现表示肯定。同时,陈副院长对2016级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期盼。(王颖 供稿)




 

上一条: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看望慰问我院退休老教师 下一条:化学与材料学院第五届“精品课堂”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