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第五届“精品课堂”大赛

2019年01月10日 15:46  点击:[]

为了检验毕业实习的成果,彰显我院师范生的教学风采,锻炼师范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化学与材料学院举办了第五届“精品课堂”大赛。

大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精心选拔出10位选手参加预赛,预赛选出6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2019年1月5日,决赛于宁德师范学院东侨校区实验楼503微格教室举行。决赛特邀了宁德市第十中学和蕉城中学的2位高级教师以及化材院的5位资深教师来当评委,竞赛完全模拟中学一堂课教学,经过激烈的角逐,沈佳慧同学最终夺得一等奖的桂冠,江郑平和洪露获得二等奖,陈榕亨、谢安竺和王凌晨3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这次比赛不仅有2015级的同学前来助赛,同时还有2016级化学专业及其他专业的同学前来观摩学习。赛后两位外聘专家对选手们教学设计和教学过程的重点难点的掌控、教学情境的设计及师生互动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观赛后,2016级化学专业同学说,这次的观摩,学习到参赛选手许多的教学经验,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提前为今后的实习工作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启示。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图/文  薛岚)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5级化学教育实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龙岩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胡志彪院长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