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看望慰问我院退休老教师

2019年01月18日 16:13  点击:[]

腊月,带着年的味道,带着对春的向往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191月16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党书记游东宏、院长应少明、副院长陈峰等一行四人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工会冒雨登门看望慰问我院七位退休老教师。

在慰问中,院党政领导班子陈巧平、谢鸿芳等退休老教师亲切交、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表达化材院全体师生对他们的关怀与问候,感谢他们对学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看到老同志们虽然年事已高,但身体还十分硬朗、精神矍铄,大家感到非常高兴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积极为学的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十分感谢谈到学校和化材院今天的发展成就时,大家都饱含深情,爱校、爱院之情溢于言表老教师们十分关心学院的建设发展对校庆六十周年的系列活动非常满意。说到今天取得的成绩时,他们认为这与领导班子高瞻远瞩、团结奋进、于担当是分不开的,为此他们感到无比欣慰和自豪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工作为学院的建设贡献绵薄之力。(/文  赵鹏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化工设计大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5级化学教育实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