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携我院师生赴福安参加青拓产业学院开班典礼

2018年11月14日 16:19  点击:[]

2018116日,我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副校长颜桂炀带领化学与材料学院领导班子、青拓产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首届青拓班学,赴福安参加青拓产业学院开班典礼。与会一行受到了青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陈庆科和党委书记、行政总经理钟盛江的热情接待。参加开班典礼的还有我院正在青拓集团实习青拓班学员,以及在青拓集团就职的往届毕业生。

下午三点,开班典礼在青拓集团水上会议厅隆重举行青拓产业学院执行院长、院副院长应少明主持开班仪式。钟盛江对宁德师范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首届青拓班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企业的发展渴求人才,人才梯队建设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青拓集团将竭尽所能为进入这一平台的师生提供更好的和谐安全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实现学员、院校、企业三方共赢,并衷心祝愿校企“联姻”合作之花能繁华盛开,行稳致远,永续发展。

魏远竹校长强调了青拓班办学宗旨,并向在座的师生提出希望:希望化学与材料学院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加强与青拓集团对接联系,按照行业标准、职业标准,为青拓班培养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建立人才培养体系;希望青拓班的同学们珍惜难得的机会,求真学问,练就真本领,早日成为企业的精英人才青拓集团在职的宁德师范学院优秀校友姚诗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汇报了自己毕业后带入模块化管理理念进入公司后所取得的发展和进步交流总结了宝贵经验,望更多优秀的毕业生从母校走出,尽快融入青拓集团的大家庭。青拓班学生周海燕也跟大家分享实习的感受她介绍了青拓集团为员工发展所搭建的平台集团的发展轨迹和前景激励同学们共同为公司的发展和自己的未来早作规划并努力拼搏

最后,陈庆科总裁向颜桂炀副校长授“青拓班旗”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宣布青拓产业学院正式开班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双方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历史时刻。

开班典礼结束后,我院领导与教师与正在实习的学生开展交流座谈。同们介绍了自己的实习工作与生活状况,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公司的实习工作、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师生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老师们勉励大家保持高昂的工作状态,在实习岗位上刻苦学习,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扎实基础。    (图/文  林辉)

上一条:慷慨解囊好善施 一片冰心乐助学——化学与材料学院举行“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 下一条:贺宁德师范学院六十华诞系列讲座报道(二):南京医科大学胡琴教授莅临我校交流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