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慨解囊好善施 一片冰心乐助学——化学与材料学院举行“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

2018年11月14日 16:46  点击:[]

 

11月13日上午,在化学与材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8“校友奖学金”颁奖大会。宁德鼎益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我院优秀校友吴发生、副校长颜桂炀、院党委书记游东宏、副院长应少明、陈峰、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颁奖仪式,大会由游东宏书记主持。

首先,游东宏书记宣读2018年度校友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吴总经理为18级新生许若筠、甘漪萍、江敏、翁梦灵等四位助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连续资助四年,每人每年5000元助学金。

应少明副院长向吴总经理捐资助教的善举致以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校友奖学金的设立对学院人才培养、奖优促学、促进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非常积极的社会影响作用。他向受助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心怀感恩;二要学会学习,锻炼能力;三要磨砺精神品质,锤炼思想素质,希望通过此次资助仪式,能我院学生能够自强自立,坚定自己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端正学习态度,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感恩社会

吴总经理勉励同学们,要有自信,有责任,有担当,要有至善至美的情怀,常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做社稷栋梁之才,在有能力的情况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把好乐善施的传统美德发扬传递下去。

受资助的18级材料化学专业学生许若筠表示,自己的家庭虽遇到困难,是化学与材料学院校友奖学金及时的雪中送炭,帮助自己渡过了艰难的时刻,我将常怀着感恩之心,勤奋学习,自强不息,用勤劳的汗水铺就人生之路,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友好人士对自己的关爱和援助。(庄凰龙 供稿)

上一条:潜心教书育人 励志求真务实——化学与材料学院举行第三届“奖教助学基金”颁发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携我院师生赴福安参加青拓产业学院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