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化学与材料学院2018级应用化学二班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2021年09月24日 17:14  点击:[]

近日,在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中,经校级申报、省级初评、展示点赞、全国终审等环节,我校化学与材料学院2018级应用化学二班团支部在全国1600所高校的代表支部中脱颖而出,获“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2018级应用化学二班团支部成立以来,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指示以及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使支部全体成员牢记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爱国、励志、求真、务实,团支部形成有高度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的集体,全体成员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取得全面发展。支部先后荣获宁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宁德师范学院“先进班集体”;宁德师范学院2020年第四届十佳团支部创建活动“十佳团支部”,参与“河小禹”母亲河保护、助力乡村振兴等实践活动,其中垃圾分类宣传队被团中央评为“优秀报道团队”,“河小禹”母亲河保护团队获省优秀团队等多项荣誉。

 

深入学习党史,红馆团日活动合照

 

缅怀革命先烈,在蔡威纪念馆展开学习

在未来的支部建设中,2018级应用化学二班团支部将进一步结合学习,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等主题团日活动,带动全体团员青年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续写人生的新篇章。

上一条:青春化材 筑梦未来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