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化材 筑梦未来

2021年11月30日 13:58  点击:[]

在刚结束的宁德师范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比赛中,学院体育健儿发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以301分的好成绩,荣获公体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教师代表队也荣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一等奖。

在开幕式中,由我院学生党员组成的方阵队伍身着黄色服装,精神饱满、气宇轩昂,高喊着“青春化材,筑梦未来,化材出场,势不可挡”的口号走向主席台,方阵成员精心准备的快闪表演,行云流水,整齐划一,青春的颜色,青春的气息,青春的旋律,彰显出化材学子青春活泼的风貌。

本次比赛,学院健儿表现突出,成绩斐然,喜讯连连。在公体女子铅球比赛中钟庆同学分别以9.40米、9.52米两次打破尘封18年的校公体女子最高纪录;纪静文同学以优异的表现揽获女子组100米栏、400米栏、4×100米、4×400米四项冠军。在公体男子组比赛中昌宇航同学获得110米栏、400米栏、4×400米三项冠军。除此之外学院还收获了男子铅球、男子三级跳远、男女800米、女子1500米冠军等一系列的好成绩。这些均体现出学院健儿科学训练、凝心聚力、能闯敢拼、团结友爱的团队精神。比赛中院领导也每天亲临现场为运动员鼓劲助威。

闭幕式后,学院召开了总结表彰大会,为本次运动会的教练员和优秀运动员颁发了聘书和奖状。院党委副书记孙壮桥祝贺全体运动员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感谢运动员和教练员两个多月的克服困难、科学训练,肯定了后勤工作人员和啦啦队员们默默无私的奉献,并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运动热情,带动身边同学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在宁师的校园里健康快乐成长。

学院健儿在本届校运会上的精彩表现,彰显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奥林匹克精神,展示了学院师生昂扬向上道德风貌和勇于拼搏体育精神,体现了体育运动给人们带来的精神愉悦和身心健康。(供稿 王松)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大讲坛”暨入学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化学与材料学院2018级应用化学二班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