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院十佳团支部中期展示会

2019年12月11日 15:10  点击:[]

        为加强学院团支部建设,展示团支部工作的风采,11月7日晚,2019-2020学年化学与材料学院十佳团支部中期展示会评选活动于求实楼CC401教室举行。院学工办主任雷永汉、辅导员陈思企、辅导员王松、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成员及2019级班委参加了本次展示会。

        评选现场,各团支部依次上台,从立项背景、活动风采、成效展示三个方面汇报立项成果。首先,17级材料化学一班团支部以“极创意设计”为主题的进行展示。他们通过“班徽设计”、“灯笼设计”、“创意证件照”等系列活动,展示了发扬和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主题,体现了班级凝聚力。17级应用化学二班的“名侦探之化学探秘”成果展示也极具特色。他们以“化学探秘”为主题,通过进行“美丽的冰花”、“神奇的藻类”等趣味化学小实验,展现了小化学家的成长历程。17级应用化学一班“知书达礼”型团支部以“继礼仪之风,扬中华风采”为口号,通过开展文明礼仪讲堂、关爱老人、关爱留守儿童等公益活动,演绎了中华传统礼仪文化。18级应化二班的应心知“化”型团支部以“红色耀中华,风骨传后人”为主题,从观看爱党影视作品、举办爱党爱国团建活动、探访红色足迹入手,多角度的向观众展示了团支部的成果建设。18级应用化学一班“行应”“不离”应用服务型团支部则通过进行知识竞赛的方式,引导同学们利用生活中的化学小常识来表达团支部“学促以应,数有之行”的精神。各团支部创意涌现,成果别具心裁,生动的展示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现场评定,本次中期展示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18环工二班;二等奖:18材料化学一班、17材料化学二班、17环工班;三等奖:18化学班、18应用化学二班、17应用化学二班、17应用化学一班、18应用化学一班、18环工一班。

       本次展示评选活动是我院本学年团支部建设成果总结和缩影。它充分展示了我院团员的青春风采,加强了支部间的交流与学习,进一步活跃了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工作。(张永斌  供稿)






上一条:心系贫困学子,情怀助学大爱 下一条:化学与材料学院举办心理委员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