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春告白祖国”演讲比赛

2019年10月09日 09:19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爱国热情,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9月29日晚,化学与材料学院在CC401举办青春告白中国演讲比赛。辅导员陈思企、王松及学院部分同学莅临现场观摩比赛。

一支青蒿素,撑起了民族强盛的健康梦;一段动车轨,延伸及中华民族的复兴梦;一艘神舟船,成就了华夏儿女的飞天梦。演讲会中,同学们从建党、建国、改革开放的历程,结合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等国家发展战略,重温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困难和挑战的光辉历程。他们用自己质朴的语言回溯起祖国母亲走过的风雨兼程七十载峥嵘岁月,诉说着心中对祖国的赤诚与热爱,发出了爱国奋斗的时代最强音。在场的聆听者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参赛选手慷慨激昂的演讲过后,辅导员陈思企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总结了他们的优缺点,提出需要改进的地方。随后主持人公布了获奖名单。

演讲会增强了同学们对所肩负的时代责任的认识,坚定为祖国美好明天、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祖国发展不平凡的历史和对祖国的热忱。他们纷纷表示要激发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林梅晶  供稿)



上一条:情系弱势家庭,帮扶困难学生 下一条:我院举办庆祖国70周年华诞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