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庆祖国70周年华诞主题活动

2019年10月09日 09:16  点击:[]

9月28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与部分19级新生共同参与在教学楼举办了迎祖国70周年华诞主题活动。

活动由19级环境与科学工程班同学的经典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同学们用自己的歌声唱出了自己对祖国母亲的感情,诉说着“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歌声消散,朗读声应接响起——黄烨昕等三位同学走上舞台,以声情并茂的朗诵的形式进行,“祖国之树屹立不倒,祖国之花永不凋谢,祖国之水万古长流”,表达对祖国母亲70周年的祝福。从同学们一字一句的真诚祝福中,透露着他们对祖国的那份热爱、那份深情。

抽奖环节,学生会主席陈文庆、副主席李志刚上台抽取幸运观众,并朗读由观众写下的对祖国的祝福: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盼望能为祖国的助力;有幸能与祖国共成长,祝福祖国繁荣富强。一张张纸片留在了公示板上,一声声祝福奉献给了祖国母亲。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感情。未来,同学们都希望尽快成为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祖国更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陈序  供稿)


上一条:我院举办“青春告白祖国”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