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2019年10月09日 09:13  点击:[]

为展示同学们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成果和收获,9月22日晚,我院在CC401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汇报会。院党委书记游东宏、院学工办主任雷永汉、辅导员陈思企、王松莅临成果汇报会现场。

此次参与汇报的有四支重点团队,十九支一般团队。“劳有所得,劳有所获”小分队下农田,做农活,向农民学习采摘水果;“弘扬闽东之光,践行生态文明”小分队到金蛇头鱼排厂进行实地考察,了解环保鱼排新型材料使用情况,通过亲身实践,做绿色生态文明思想传播者。“习小分”垃圾分类助力乡村振兴调研小分队走进社区,寓教于乐,摆点宣传垃圾分类意义,推广环保理念;“河小禹”专项行动小分队动手实验,进行取样分析检测,获取个不同区域水质现状,在实践中增长了知识,增长才干。

会上,雷永汉对汇报成果进行点评,肯定了本次暑期实践队的努力与成果。此次成果汇报旨在展示各团队的实践成果,一方面是对此次实践活动的阶段性总结,另一方面也为今后的实践活动起到重要的借鉴意义。 (陈序 供稿)


上一条:我院举办庆祖国70周年华诞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院领导看望关心新生军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