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看望关心新生军训

2019年09月25日 15:04  点击:[]

自9月12日新生军训开营后,学院领导多次询问和关心新生军训进展,了解学生同学的精神和身体耐受以及防暑降温情况。9月16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游东宏、院长应少明前往校田径场看望我院272名在烈日下军训的新生同学。院领导鼓励参加军训的新生,军训是锤炼意志、磨练品质,学会坚强和培养集体主义精神的大熔炉。军训对提高大学生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面对风云变幻的世界,天下虽安,忘战必危,要做好备战。要军训中养成的意志品格、顽强精神融于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之中。

院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同学们深受鼓舞。同学们表示将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实现华丽蜕变,并表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在会操时取得好成绩,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王松 供稿)




上一条:我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