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9年09月19日 10:54  点击:[]

为了使学生能够尽快根据自身条件寻找到适合自身发展需要的职业,实现个体定位与职业的匹配,从而体现个体价值实现的的最大化,9月11日晚,院团委学生会在求实楼cc401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党委书记游东宏,学工办主任雷永汉,辅导员陈思企、王松及院学生代表观摩本次赛事。

选手根据个人职业规划测评系统的测评结果,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对个人职业生涯主客观条件和因素进行测评、分析、总结,结合对个人的兴趣爱好和能力特点进行综合分析。他们结合时代特点,根据自己的职业倾向,确定其最佳的职业奋斗目标,并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系统的安排。

赛后,雷永汉对选手的发言做了提问和点评。游东宏最后做总结发言。通过评委综合评议,推荐黄烨昕、詹聪两位同学参加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图/文  林梅晶 )






上一条:学院领导看望关心新生军训 下一条:共青团宁德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顺利召开第一次团代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