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学习会

2020年12月28日 13:42  点击:[]

12月23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4次学习会,集体学习研讨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尹力莅宁调研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游东宏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副校长颜桂炀、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颖伦列席巡听了会议

在分头自学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尹力莅宁调研讲话精神的基础上,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在会上作了发言。

就业创业工作是高校重中之重的一项工作,是检验教育教学质量、人才质量好坏的重要指标,是学院办学质量经受社会检阅的“试金石”,关乎千家万户,关乎学院存续的“命脉”,也关乎学科存续的生命线。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行动落实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和省委书记尹力讲话精神上来。在实践路径上多思考、多筹划、大胆创新、精准施策,在为学生成长服务、为地方发展服务上,找准目标和定位,在具体工作中下大功夫、做足功夫、用尽功夫,以发展超越的实际成效向党中央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副校长颜桂炀最后点评指出,希望学院班子成员主动对接四大主导产业,全面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拓宽招聘渠道,同时发动全体教师提供搭建各类平台,共同做好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阿楠 供稿)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党员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支部赴福安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