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党员理论学习会

2021年01月07日 17:20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开好2020年党员的组织生活会,1月6日下午,院党委CC401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文件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游东宏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孙壮桥详细解读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通过政治能力,始终把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支部政治建设的永恒课题,常抓不懈切实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紧围绕今年建党100周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对标定位,提早做好工作计划和部署,力争在党建工作上创亮点、显特色要把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同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在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加快专业和课程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奋力开创党建工作新篇章。

最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交流研讨同志们一致表示,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力求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不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切实增强党性修养,立足工作岗位,奋发进取、积极作为在新征程中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阿楠 供稿

上一条: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