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2020年11月13日 13:58  点击:[]

迎接校党代会的召开11月10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在院大会议室CD401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院党委书记游东宏主持会议。

会上,游东宏组织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7章、41条内容进行了学习重点介绍了基层党组织选举的标准要求,程序规范等,为换届选举工作做好准备,打好基础。

会议最后,游东宏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规范完善党内选举制度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有力推动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可以说,《条例》是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基本遵循,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按照《条例》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和规范今后的选举工作,确保《条例》落到实处。阿楠 供稿

上一条:多维度努力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