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学习会

2020年07月21日 11:15  点击:[]

7月 21 日,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通过微信召开第7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21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分析研究部署近期学院重点工作。院党委书记游东宏主持会议并领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就学院“十四五”规划和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研究,对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还对下学期开学初的各项具体事项做出安排  

院党委书记游东宏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的重要讲话精神时指出,加强党组织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建设重要论述的重要工作任务,支部要把组织建设作为攻坚克难,凝聚力量的重要手段。强调,要坚定不移的用党的科学理论,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实和丰富党员干部头脑,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听从指挥、风气纯正、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游东宏要求,各党支部要加强党员干部学习和教育,不断增强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激发党员教师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逐步养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苦干精神。在学习中,他还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贯彻,培养并形成尊法学法用法守法自觉。(阿楠 供稿)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学习会 下一条:院党委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