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学习会

2020年08月20日 11:14  点击:[]

8月 20 日,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院会议室CD401召开第8次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充分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交流探讨传承弘扬这一宝贵财富的思路举措。院党委书记游东宏主持会议,院党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学习《习近平在福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带着感情学,学出忠诚信仰,带着责任学,学出使命担当。始终保持勇当先锋的锐气、敢闯敢试的勇气、改革创新的胆气、凝心聚力的神气,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精气神,用习近平总书记留下的创新理念、科学方法和优良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并交流学习心得。讨论中,院党委宣传委员雷永汉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坚持一切工作都以人民为中心,作为青年干部,要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心系人民,勇于担当,努力探索新时代学生工作经验,精准对接学生需求,把学生所需所想所盼的事情办好办实。

“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展现的率先带头、亲身示范、勇于担当工作作风,为我们树立了光辉榜样。”院党委副书记孙壮桥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担起使命,扛起责任,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最后,院党委书记游东宏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烈责任担当精神,转化为建设推动学院发展实际行动的成效;发挥好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统筹推进学院中心工作,全面落实省委和校党委秋季开学的工作部署,做好常态化条件下的疫情防控保证师生身体健康,提前谋划和准备好开学初各项工作,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奠定基础阿楠 供稿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