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0年06月25日 16:48  点击:[]

临行密密言,悠悠离别情。2020年6月19日,院党委书记游东宏与毕业班党员在线上召开了一场离校前特殊的座谈会,学生支部书记王松主持会议。

会上,游书记首先邀请毕业生党员结合自己大学四年生活以及入党以来的进步谈感受和体会。党员学生言语间表达了对党组织、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随后游书记就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政治意识的强化、党性修养的提高、政治觉悟的提升、组织纪律的约束等问题提出了要求。

游书记指出,一是要时刻保持初心,常怀赤子之心,无论身在何处,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在危难之时,更要挺身而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誓言,对党忠诚,积极工作,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三是要有责任担当,勇挑重担,用行动彰显接班人的青春力量;四是要有严明的纪律,遵守党章党规,身正示范,行稳致远;五是要有良好的形象,勤学好问,心系母校,展现宁师党员的风采。

最后,游书记勉励毕业生党员,人要一点精神,要有目标和方向。“没有伤痕累累,哪来的皮糙肉厚,英雄自古多磨难”,同时衷心祝愿毕业生党员们鹏程万里。(王松 供稿)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