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学习会

2020年04月24日 09:33  点击:[]

4月23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主政宁德期间创新建立的“四下基层”工作制度,研究落实中央“六稳”“六保”要求开展《习近平在宁德》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游东宏主持学习会,院长应少明、雷永汉、叶陈清重点发言。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政宁德期间创新建立“四下基层”工作制度的深刻内涵、现实意义和时代内涵结合实际,交流研讨传承“四下基层”工作制度的创新形式和方法分析研究部署学院当前就业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通过沟通调研,精准分析学生的就业意向,并依据就业意向来遴选用人单位,把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确保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闽东人民的深厚感情和深切关怀,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感恩之心、拥戴之情转化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四下基层”工作制度传承好、实践好。阿楠 供稿

会议还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进行了简要解读。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线上视频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