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线上视频学习活动

2020年04月06日 10:33  点击:[]

4月3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视频学习会,学习交流了《习近平在宁德》部分采访实录,支部书记王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为民情怀,大力弘扬“四下基层”、推进反腐倡廉的优良作风,学习习总书记“热爱读书、勤于读书”的良好习惯、“敢于自找苦吃”的精神。大家都认为采访实录的每一个故事、每一个章节,都直击我们的心灵,让我们深受感动、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我们要切实按照主题教育要求,以“理论教育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和使命,强化担当作为,锤炼过硬作风和涵养。在交流学习感悟中,党员同志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进一步增强了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王松 供稿)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