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2020年04月02日 09:49  点击:[]

2020年4月1日下午,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学院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和校纪委书记张胜泉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就贯彻落实校纪委会议精神、做好学院2020年工作进行了讨论。

游东宏书记强调,一要全面扛起政治担当,将主体责任落实到管党治党全过程、各领域。要强化领导,统筹谋划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结合各自职责研究谋划、推动落实,真正形成合力。各党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亲力亲为,真正做到严管严治。二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要紧盯与师生利益密切相关的问题,以强有力的措施确保维护师生利益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三要以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学院全年工作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持续盯住抓好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落地,从讲政治高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整治“慵懒散浮拖”的不良作风,推动工作科学高效落实。

会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认真学习讲话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凝心聚力的目的,也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阿楠 供稿)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线上视频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