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集体学习,坚决打好防疫战

2020年02月10日 17:02  点击:[]

2月10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线上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等,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松主持。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市委和校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敢作为,敢担当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部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认真落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的要求,当好“传声筒”,尽快找差距、补短板,切实做好学习和各项防控工作。

会议呼吁,在疫情面前,党员同志要挺身而出,主动靠前,站到战"疫"一线,为社区和乡镇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展现共产党员风釆,接受困难的考验

学习讨论结束,支部党员为武汉送出祝福,表示将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打赢疫情防控战”视频会议 下一条: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