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打赢疫情防控战”视频会议

2020年02月11日 18:42  点击:[]

211日,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赢疫情防控战”为主题的视频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叶陈清主持,应少明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支部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叶陈清同志详细了解了当前每位支部党员的健康状况和所在位置。并在前期传达的基础上又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针对支部大多数党员在蕉城区的特点,还集中学习了《宁德市蕉城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7号》和《宁德师范学院致全体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会议要求,鉴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自身做起,从家人做起,做到科学防范、理性应对,不出门、少出门,不信谣、不传谣。

会议强调,根据《宁德市蕉城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7号》和《宁德师范学院致全体教职员工的一封信》,最近返蕉来蕉人员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单位及居住地村、社区报告登记,并自觉居家观察14天,每天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不要心存侥幸,有特殊情况要积极就诊并向支部汇报。

同时,应少明院长建议全体支部党员利用时间,加强对科学防范疫情知识的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积极做好线上教学和科研基金申报等工作

全体支部党员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各级部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要求,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战斗姿态打赢疫情防控战,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茹晶晶)

 

上一条: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宁德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 下一条: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集体学习,坚决打好防疫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