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召开“学党章,做合格党员”党课

2019年11月21日 17:26  点击:[]

11月14日中午,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章,做合格党员”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松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雷永汉从党章发展角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成功奥秘。他说道,党章是我党成功经验的总结,是共产党人智慧的结晶。今天我们一起共同回顾党章发展脉络,就是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党章继承发展中蕴含的智慧经验,就是揭秘中国共产党成功之道的一把钥匙。党员同志必须认真学习党章,准确把握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及目标,准确理解党章的政治性、严肃性、约束性和权威性。他提议,新时代党员同志要加强自我主动学习,自我规范行为。

最后,支部书记王松强调,各位党员同志必须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努力做到对党章党规理解准、查摆问题分析准、整改措施方向准,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图/文 刘创  王松)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感受乡村振兴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