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14日 14:25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1月4日,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院党委书记游东宏的带领下,前往位于我校南侧的鳌江村海堤开展“捡拾塑料垃圾”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村民服务。

塑料垃圾在自然环境中较难降解,会对沿海环境造成严重污染。在活动现场,我院9名教师党员同志沿着海堤对环境卫生进行清理,重点捡拾塑料泡沫、塑料食品包装等由高分子材料组成的生活、生产类塑料垃圾。大家不畏烈日,热情高涨,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改善了学校附近当地村民的居住环境,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学校教师和地方村民之间的距离。同志们纷纷表示,无论是本职岗位还是志愿服务活动,都要自觉干、主动干,为群众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把主题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图/文 林辉)


上一条:学生支部召开“学党章,做合格党员”党课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培训开班仪式 暨开班第一堂课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