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2019年10月21日 14:16  点击:[]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学生党员应当时刻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10月11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雷永汉主持。

教师党员王颖在会上谈到,党员发展需注重提高自我学习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规党纪,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学生党员叶荣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在实习过程中参与“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心得。她表示在日后实习工作中会更加刻苦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认真完成各项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

游东宏书记对学生支部工作高度重视,对党员在主题教育活动的各个环节也给予指导。他要求现阶段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在“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中升华理论水平。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开展自我检视问题,积极破解矛盾,将理论知识运用到解决实际工作中去。强化思想巩固,完成好“学习强国”的每日学习任务。

最后,会议支部书记雷永汉勉励学生党员要勇于担当,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和思想建设,努力做合格党员。(陈思企  供稿)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本科生导师制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