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2019年10月22日 14:16  点击:[]

10月17日,学生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会议由雷永汉同志主持。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游东宏出席会议。

雷永汉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书记,对支所开展工作做了总结报告。报告对党支部3年来的工作进行回顾,对支部的特色工作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提出建议。随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王松、庄凰龙、雷永汉、陈双、陈思企五位同志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即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了王松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庄凰龙同志为支部副书记。王松同志在会上对今后的支部委员的工作进行分工安排。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七个有力”为抓手,做好支部建设。带领支部党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开拓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提高党建工作实效,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上级党委部署的各项任务。

最后,院党委书记游东宏代表院党委对支部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他勉励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制度建设,拓展支部工作模式,同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在新时代,把握新机遇,再创新业绩。(刘创、雷永汉  供稿)


上一条: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