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辱与共参议议政 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2019年10月16日 15:41  点击:[]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正是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2019年10月16日下午,中共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与学院民主党派人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谈心谈话。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游东宏、副书记应少明、宣传委员雷永汉、纪检委员叶陈清组织民盟、民革、民进党的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就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等情况,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具体内容和细节问题上开展了谈心谈话。

在谈心谈话中,民革宁德市直第三支部副主委张正清,成员郑林禄,民盟宁德师院支部副主委薛岚、盟员汤端莲,民进党派成员周美珍、梁志瑜等畅所欲言,分别围绕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期参政党建设相关精神畅谈了认识和体会,对中共化学与材料学院支持参政党加强自身建设和学院改革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游东宏对各民主党派成员在学院建设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民主党派人士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加强合作,携手前进,积极推进思政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学院全面发展、全方位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图/文 阿楠) 

       

上一条: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本科生导师制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