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09日 08:51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追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9月10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雷永汉主持会议。

雷永汉就新中国成立和十一国庆节历史由来,新中国70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国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追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四个方面展开论述。并且进一步指出作为中国共产党一滴新鲜的血液,需要加强自身思想文化建设,刻苦学习时事政治,善于利用身边资源学习党内知识理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支部教师党员陈双、陈思企、庄凰龙以及其他支部党员分别就化工、医疗、通讯、交通等诸多方面畅谈了改革开放以来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学生党员叶荣表示,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今后将更加深入学习典型先进模范事例,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刘创 供稿)


上一条:荣辱与共参议议政 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下一条: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祖国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