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赴蔡威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

2019年09月27日 10:26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倡导和弘扬新时代的爱国精神,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9月24日下午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宁德市蕉城区蔡威纪念馆参观,聆听烈士英雄事迹。

讲解员向我们介绍,蔡威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青年时期便投身于革命事业。长征途中他破译获取了国民党大量的秘密情报,粉碎了敌人对苏区的多次进攻和“围剿”,为配合红军长征作出了历史性的重大贡献这样一个功勋卓著的革命战士,他家里人一直不知道他在做这么伟大的事业,党组织苦苦寻找了半个世纪之后,富有神秘色彩的传奇经历才逐渐为人们所知,被誉为真正的“无名英雄”。

这次参观学习,党员教师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一心为国,无私奉献的忘我精神,在践行立德树人的路途上我们唯有不畏艰难坚守教育报国的初心,才不辜负英烈的期望。(茹晶晶 供稿)






上一条: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祖国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把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落脚点和目的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