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祖国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27日 10:28  点击:[]

2019924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员之家开展了我为祖国添光彩”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支部全体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说起,党员同志学习回信精神后纷纷发表了自己的体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闽东地区乡亲的回信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闽东地区的唯一一所本科高校的教师,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方面有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勇于挑起助力闽东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的重担

接着,通过短视频《开国大典》回顾了70年前那个伟大时刻,伟大领袖毛主席在天安门上庄严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视频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从自己的岗位和实践经历角度,围绕主题“为祖国添光彩”,分享自己的感想。有党员指出,我们正处在祖国发展的新时期,我们应不负革命前辈之努力,继往开来,在新节点上敢于作为,共同铸就伟大的中国梦!处在这个时代的我们应脚踏实地,走好新一代的长征路。也有党员说道,作为一名教师,要牢牢记住自己的身份,潜心教书育人,站稳三尺讲台,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四有好老师”,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回归初心,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道路上为祖国增光添彩。

作为党员教师,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我们更应该永远铭记教育报国的初心,时刻践行立德树人的使命,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有用人才,为民族复兴添光彩。(茹晶晶 供稿)


上一条:我院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赴蔡威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