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教师党支部进行调整设置

2019年04月11日 16:51  点击:[]

通过前期的充分酝酿和准备,4月9日下午,我院教师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教师党支部进行调整设置。教师支部由原来的“中共宁德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支部委员会”调整为“中共宁德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第一支部委员会”和“中共宁德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第二支部委员会”。

会前,教师支部制定了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的时间、提出了各支部委员和书记组成名额及提名办法等工作,并报院党委请示。院党委对教师支部的请示内容进行了认真审查,并及时做了批复。

随后两个支部分别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并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进行选举。教师第一党支部选举活动由叶陈清同志主持,他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叶陈清、林辉、茹晶晶三名同志当选为教师第一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教师第二党支部选举活动由李求忠同志主持,他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李求忠、黄晓辉、黄继涛三名同志当选为教师第二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两个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分别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教师第一支部书记为叶陈清同志,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为林辉同志,宣传委员及统战委员为茹晶晶同志;教师第二支部书记为李求忠同志,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为黄晓辉同志,宣传委员及统战委员为黄继涛同志。

两个支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们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的重要指示,努力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提高党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带动党员教师在新时代干事创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赵鹏  供稿)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院党组织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