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04月18日 14:39  点击:[]

4月16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游东宏主持,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游东宏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夏良玉的讲话精神,校长魏远竹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了校纪委书张胜泉关于校纪委2018年主要工作情况的总结以及2019年校纪检监察工作具体部署情况。

游东宏书记要求全院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游东宏强调全院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有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防范化解学院发展过程中重大风险和安全隐患;要着力排查管控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点,要在基层党组织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上持续发力,提升干部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要强化舆论宣传,筑牢思想阵地,牢记宗旨,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敬业奉献,把敢担当、善作为的同志树为标杆形象;要强化部门领导干部“两个责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有效的化解风险,按照党建标杆学院的“五个到位”的要求,促进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和校党委、纪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全员投身参与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各方面全过程,共同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文  赵鹏)




上一条: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教师党支部进行调整设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