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组织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

2019年03月25日 12:02  点击:[]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院党委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名单,教师党支部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

近年来,我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建设、典型引领、整体推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院党委严格对标“五个到位”和“七个有力”,强化“重在规范、重在引领、重在建设”的工作理念,坚持“定标准促规范、立标杆创示范、补短板强基础、明责任保落实”的工作思路,构筑党建工作科学体系,带动全院各党支部严格对标看齐,努力争创先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强党的建设和党员教育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促进了学院党建质量持续提升和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链接:http://jyt.fujian.gov.cn/xxgk/zywj/201903/t20190314_4828161.htm?appinstall=0(周罗椿  供稿)

                                     


上一条:我院教师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教师党支部进行调整设置 下一条:我院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