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19年03月20日 16:52  点击:[]

3月12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CB403教室开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委员庄凰龙老师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庄凰龙老师、支部书记雷永汉老师分别详细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重要内容。活动会上,全体党员进行深入讨论,在学习讨论过程中深刻体会, 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需要,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请示报告制度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印发实施,对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学习,支部书记雷永汉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结合个人情况,自觉提升自身党政思想,遵守政治纪律,更加深刻全面学习其重要内涵,确保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执行到位。(高馨柔、雷永汉  撰稿)



上一条:我院党组织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 下一条: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