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2022年度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2022年09月15日 16:14  点击:[]

为更好地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学工作的质量、提增管理水平,精准服务学生,我院于2022年6月15日和2022年9月14日下午分别召开2场师生座谈会,倾听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对我院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建议。院领导、院教研办主任、系主任、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与会。

会上,同学们就教师授课情况、课程设置和安排、人才培养方案的解读、第二课堂学分、教室教学设备等多个方面问题提出意见。现场老师也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解答。

陈峰副院长感谢与会同学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关心关注,表示学院始终以学生为中心,做好教学各项工作的改进。学院也将针对同学们会上反馈的疑难问题进行研究解决;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参与到学院的教学工作中,及时反馈教学等方面的情况,共同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林  供稿)


上一条:我院举办教师说课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