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化学专业举办实习经验总结交流汇报会

2019年12月31日 16:46  点击:[]

2019年12月26日下午,我院化学专业实习经验总结交流汇报会在CC402举行,会议由化学系主任王颖老师主持,化学系实习带队指导教师列席会议。2016级化学专业实习生代表和2018级化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汇报会的交流。

本次汇报会的汇报人分别是在6所中学实习的6位学生代表。他们以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学院领导和指导教师汇报各自小组在实习期间的所感所得,并与2018级化学专业的同学进行分享交流,为他们今后参加教育实习提供宝贵的经验。整个会场氛围活跃,趣味十足,精彩纷呈。

从此次汇报会充分展现了2016级化学专业同学教育实习的全过程,从他们表达的内容中看到了他们的成长和进步。2018级化学专业的同学们也经过此次经验交流,对教育实习过程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有了更直观和全面的了解,也对实习生活产生了无限憧憬。本次汇报会还增设了最佳实习团队投票环节,由指导教师和10位同学组成的大众评审票选出最佳实习团队。最终,霞浦十三中团队获得最佳实习团队。(王颖 供稿)




上一条:化学系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暨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六届化学师范生“精品课堂”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