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书画大赛”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26日 10:39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审美情趣和艺术涵养,展现我院师生丰富多彩的课余文化生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于12月20日在求实楼四楼举办第一届书画大赛暨作品展示。

全院有一百余位同学参与本次大赛。参赛作品分为四类。硬笔书法组中,张乐琪获得一等奖;张智权、夏文凯获得二等奖;郭伟彬、江飞扬、谢燕萍获得三等奖。毛笔书法组中,夏文凯获得一等奖;刘碧菡、黄泓桦获得二等奖;李淑云、李晴和林晓静获得三等奖。绘画组中,林彦君获得一等奖;薛莉莉获得二等奖,张洁、兰佳怡、刘秋琳等6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他作品组中,张梦菲、涂小丽、李婉玲获得一等奖,余利婷、林梅晶、江雪华获得二等奖,林颖获得三等奖。各位选手的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书法或工整隽秀、或挥洒自如、或浑然古朴;绘画笔墨酣畅淋漓、线条流畅洒脱。作品主题鲜明,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各具特色。

以书画展为载体,进一步显示出学生的文化底蕴,弘扬中国优秀文化。书画能陶冶情操,修身养性,不仅丰富了学生们课余生活,提升审美情趣,也为学院的校园文化增添了多彩的一笔,营造出浓浓校园文化的氛围。(陈思企、张智权  供稿)






上一条:用爱心点燃希望,用真情助力梦想 ——我院举办2019年“奖教助学基金” 颁发仪式 下一条:秋恋枫叶别样红 助人为乐见真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