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拓集团有限公司研究院江来珠院长应邀到我院交流讲学

2023年11月15日 17:44  点击:[]

2023年11月10日下午,青拓集团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江来珠应邀到我院求实楼CC402开展一场题为“钢铁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的学术报告。22级冶金工程专业的同学和专业老师聆听了讲座。

江来珠学术水平高,长期从事不锈钢研发工作,经历丰富,亲历过从外企、国企到民企的过程。江来珠院长用亲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他介绍了青拓集团目前的生产经营概况、当前全球不锈钢产业态势,青拓集团在不锈钢品种方面的发展历程、创新之路和青山集团技术创新发展战略。江院长还勉励同学们,干技术工作须要树立工匠精神和钻研精神。工匠精神是一种对工作的热爱和专注,追求卓越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态度。它强调的是对细节的关注、技能的追求、创新和持续改进的意识。现代化的工厂企业亟需一大批具有良好职业素养的人才。同学们听后备受启发,会后同学们与江来珠院长就关心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郑家淇 供稿)

上一条:绿色能源与环境催化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 下一条: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黄颂为我院学生开设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