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黄颂为我院学生开设讲座

2023年11月13日 17:42  点击:[]

2023年11月10日下午,宁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主任药师黄颂应邀为我院22级应用化学(闽台)班、23级环工班和部分有意愿的同学在CC404开设了题为“如何成为一个好的分析试验员”的讲座。

讲座现场气氛活跃。黄主任以其丰富的经验,详实多样的案例,结合宁德市食品药品检测中心的实验室简况和工作涉及的内容向同学们介绍了实验室仪器使用和维护以及检测中的注意事项、称量为什么经常称不准、实验中省时小技巧、实验安全和实验室基本操作技能,给师生们开设了一场生动的现场教学实践课。

黄颂为宁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主任药师,福建省药品GMP检查员,福建省药学会药物分析委员会会委员,宁德市食品药品专家委员会委员,宁德食品生产许可(SC)审查员。(蔡 捷 供稿)

上一条:青拓集团有限公司研究院江来珠院长应邀到我院交流讲学 下一条:宁德时代徐波教授应邀到我院交流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