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特色生物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宁德师范学院)2022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2022年07月02日 11:48  点击:[]

 

为了推进福建省特色生物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建设,加强重点实验室的开放与交流合作,更好的服务地方相关产业,重点实验室拟开展2022年度开放课题申报工作。诚挚邀请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进行申请,鼓励与本实验室固定人员联合申报。现发布申请指南如下:

一、重点资助的研究方向

1生物质资源开发与利用

2、新能源材料;

3、环境友好材料。

二、研究年限

1-2

三、资助额度

1.5-3

四、申请人资格

国内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产业部门和其它单位的有关科研工作者,均可根据本指南向本实验室提出开放基金申请。初级职称的申请人,须由1-2名具有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

五、申请程序

1、申请者下载项目申请书(附件1),根据本指南要求认真填写。申请书一式二份,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盖章后寄送本实验室,同时将电子版本文件(签字、盖章页请扫描后附上)发送至实验室邮箱。

2、申请书由本实验室的学术委员评审,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及学术委员会办公会议择优确定资助项目。

3、评审意见回馈,通知申请者。申请者根据评审意见填报课题计划任务书,与实验室签订合同,正式列为本实验室科研课题。

六、其他事项

1、申报人承担本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项目未结题的,原则上应完成项目结题后方可申报。

2、开放课题经费可申请外拨,经费使用需遵守国家科研经使用的相关规定。

3、凡接受实验室基金资助的项目,研究成果为本实验室和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共享。发表论文、申请专利、申报各类成果和奖励,成果申报和论文发表时的单位署名必须为本实验室中/英文全称,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的单位署名应采用双署名(即本实验室列入署名)。

实验室中文名称: 特色生物化工材料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宁德师范学院;实验室英文名称: Fujian Provincial Key Laboratory of Featured Biochemical and Chemical Materials,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4、申请截止日期:202281日。

七、联系方式

福建省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宁德师范学院化学实验楼315#,邮编:352100

黄仁昆 老师(TEL:15860671891

E-mail: fmbi_keylab@163.com

 

福建省特色生物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

202272

上一条:福建省特色生物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2022年开放课题结题通知 下一条:学院督导组对实验室进行“五双管理”专项安全检查

关闭